省供销社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近日,省供销社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结合典型案例剖析和以案促改,深刻检视差距不足,认真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从严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立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组长董峰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喜祥及指导组其他成员到会指导,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汪春乾列席会议。

  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省供销社党组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委有关要求,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聚焦主题深化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梳理问题,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通报了省供销社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刘立国代表省供销社党组作对照检查,结合供销社实际,重点从9个方面查摆和剖析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刘立国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党组成员依次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不遮不掩、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实事求是、直截了当,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达到了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要坚守忠诚本色,坚定政治方向,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坚持求真务实,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巩固和扩大这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纪律规矩,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要主动担当作为,提振发展信心,用高质量发展的实效来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果,为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