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锦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1日 来源:盘锦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9月18日下午,盘锦市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供销社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党中央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锚定目标任务,落实重点措施,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强调,要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抓落实,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精髓要义、实践要求,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改造主观世界,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要锚定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抓落实,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聚焦主题教育重点措施抓落实,在理论学习上求实效,在调查研究上出成果,在推动发展上履好职,在检视整改上动真格,在建章立制上固长效,做到相互贯通、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注重科学统筹,杜绝形式主义,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全面提高履职尽责能力和水平,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推动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