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供销社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来源:朝阳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近日,朝阳市供销社组织开展主题教育第1期读书班。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议强调,要聚焦“学”字,笃学不倦,在真学真懂中强武装、提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强调,要牢牢把握东北的重要使命,奋力谱写东北全面振兴新篇章。当好国家粮食稳产保供“压舱石”是东北的首要担当,也是供销社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使命。只有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才能不断增强发展信心、砥砺斗争精神,牢牢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奋斗方向,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艰难险阻,在推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中展示供销力量,做出供销贡献。

  会议明确,要聚焦“思”字,思有所悟,在深思细悟中找差距、明方向。持续深化综合改革是推动供销社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要通过强化理论武装,找准找实问题症结,增强信心决心,紧紧围绕持续深化综合改革目标任务,发扬“背篓精神”“扁担精神”,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和艰难险阻,强化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不断开创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聚焦“行”字,知行合一,在真抓实干中长才干、建新功。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重托转化为千钧责任和实际行动,全面深入对标对表,立足全市供销社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重点任务,明确责任主体和工作举措,在持续深化综合改革上迈出新步伐,在为农服务综合实力上实现新跃升,在农产品流通服务网络上形成新格局,在推进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上取得新进步,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上实现新突破,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上取得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端正的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和交流研讨中来,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综合改革和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以实际行动谱写新时代供销社改革发展新篇章。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