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供销社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09日 来源:大连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市供销系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近日,大连市供销社邀请大连市委宣讲团成员,大连市委党校教授郑雪梅作专题辅导。

  郑教授从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的丰富内涵和重大部署;立足供销社职能职责,高标准高质量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等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系统阐释。

  参加专题辅导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培训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案例鲜活,特别是紧密结合大连发展和供销社实际,对指导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理清工作思路,明确方法路径,取得工作实效,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系统上下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这次专题辅导培训为契机,抓好学习宣传各项工作。要咬定目标不放松,敢闯敢干加实干,持续在深化综合改革、拓展为农服务领域、夯实基层组织体系、提升联合社治理能力等方面下功夫,加快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在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大连实践中谱写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篇章,助力全市“两先区”“三个中心”建设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