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1月17日,省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述职述廉会议,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进行述职述廉,并组织开展民主测评。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立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回顾2023年工作,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省供销社机关砥砺前行,“稳”的态势进一步巩固,“进”的动能进一步积蓄,“活”的潜力进一步释放,“好”的预期进一步增强,“严”的基调进一步树牢,“强”的基础进一步夯实,取得成绩值得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加以改进。

  会议强调,进入新年度,省供销社机关要展现新气象、谋求新作为,要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创建“政治型”机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创建“学习型”机关;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创建“服务型”机关;树立守正创新意识,创建“创新型”机关;全面从严树立新风,创建“廉洁型”机关。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聚焦建设农业强省,锚定打造现代化大农业发展先行地目标,强化责任担当,把握发展机遇,科学谋划好全年工作,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坚定信心,全力提升“三农”服务能力,开创全省供销合作事业发展新局面。

  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