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供销社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7日 来源:大连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为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2月1日,大连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旅顺口区双岛湾街道胡家村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革命精神”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在胡家村党史馆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东北第一个农村党的基层组织——胡家村党支部在土地革命战争初期发挥的重要作用,特别是胡家村党支部从建立到带领农工群众创办夜校、开展革命斗争、培养农工运动骨干、发展党员的革命历史,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后取得的成就以及美丽乡村建设的规划展望。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切实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工作实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能力和水平,加快成为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纽带,在大连市奋力谱写“两先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中展现新作为、交出新答卷。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