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供销社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来源:大连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近日,大连市供销社围绕“服务保障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攻坚之年”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参观“周恩来总理在大连”纪念展。

  展馆,一幅幅珍贵的史料图片记录还原了周恩来总理严实相济、艰苦奋斗、心系人民、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党性修养与人格魅力大家周总理不忘初心、鞠躬尽瘁的崇高精神所深深感染,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关系营商环境”理念,扛牢供销社为农服务责任,争当新时代供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斗者。

  参观结束后,各党支部还组织党员观看了《三年行动首战之年》系列专题片。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