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0日 来源:葫芦岛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4月3日,葫芦岛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机关2023年党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签署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4年是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攻坚之年,葫芦岛市供销社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把握时局大势、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能力,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确保思想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努力使机关党建工作定位更加精准、作用更加明显。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监督和纪律教育,持续巩固机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把廉洁从政作为安身立命之本,严格落实推进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明确重点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深入开展以案促改集中整治,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努力建设清廉机关,真正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