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市供销社召开四届二次监事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17日 来源:葫芦岛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8月9日,葫芦岛市供销社召开四届二次监事会议。会议根据《葫芦岛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有关规定,增补葫芦岛市供销社监事会监事,选举葫芦岛市供销社监事会主任。

  会议强调,全年监事会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社监事会及葫芦岛市供销社的工作要求,自觉把监事会工作融入综合改革全局,明确职责使命,强化监督职能,扎实开展调查研究,优化监督体制,加强队伍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提高监督工作质量和水平。

  会议要求,监事会要加强政治建设,确保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按照新要求确定新任务,推动葫芦岛市供销社系统深化综合改革。健全完善工作制度机制,着力加强对县(市)区社监事会组织建设督导,进一步健全机构。加强社有资产管理和社有企业监督,不断提高监督的精准性和针对性,防止社有资产流失。加强和改进调查研究,同监督工作紧密结合,提高调查研究服务中心工作成效和水平。完善社情民意工作机制,用好民主监督渠道,加强信息结果利用,传递好基层声音。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