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供销社开展大数据治理监督平台数据填报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5日 来源:沈阳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为持续完善市供销社大数据治理监督平台,推动平台从“会用”向“真用管用”转变,不断提升平台数据填报质量,近日,沈阳市供销社采取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大数据治理监督平台数据填报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监事会办公室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建设背景、应用功能及区县(市)供销社、社有企业使用情况。结合前期平台使用反馈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了平台操作演示和细致讲解,分别就区县(市)供销社、社有企业月度、季度、年度需要填报的内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提示,对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就提高数据填报的准确性、及时性和完整性,加强平台日常管理,确保稳定使用提出要求。

  下一步,市供销社将为县(区、市)社开放土地管理模块功能,整理相关资料,逐步录入信息,推动全系统资产统一纳入平台管理。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