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市供销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一体推进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11日 来源:朝阳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近年来,朝阳市供销社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社取得新进步。

  一是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落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形成上下贯通、层级负责的工作格局和强大合力。以供销社系统发生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例为鉴,吸取深刻教训,把防范政治类、经济类、“四风”类、信访类、安全稳定类五个方面问题作为重点,全面查找隐患,坚决纠治整改。

  二是健全完善议事规则程序以及财务、审计、资产监管、重大投融资等制度规定,狠抓执行落实,推进从严治社常态化、长效化、规范化。

  三是发挥监事会和社资委监管合力,以强化内审职能为重点,加快建立协同高效、务实管用的监督体系,加大资产出租、对外投资以及抵押、担保等经济活动的日常监管,有效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

  四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紧盯“四风”问题及其隐形变异表现,结合节假日等重点时节,加强教育引导,加大查处力度,逐步化风成俗。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