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社)铆足干劲求突破 踔厉奋发开新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来源:阜新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近日,阜新市供销社召开理事会主任办公会议,传达学习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启动暨重大项目和营商环境建设推进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阜新市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的启动,吹响了向着“双千双百”目标进军的冲锋号,动员全市上下坚决打好打赢“攻坚突破年”开局之战。市供销社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运用科学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谋定快动、真抓实干,推动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三农”的工作实效,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

  会议明确,要坚持立足主责主业,畅通农产品流通;要做好春耕备耕和农资供应,规范开展农业社会化服务;要夯实为农服务根基,改造升级薄弱基层社和农村综合服务社;要深化综合改革,健全“三会”制度建设;要推动社有企业转型升级,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之以恒推进从严治社。

  会议强调,全市供销社系统要以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创业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打好打赢开局之战,全力实现攻坚突破。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