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供销社与沈阳农商银行辽阳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8日 来源:辽阳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为拓宽地方中小金融机构为农服务渠道,充分发挥其在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农村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近日,辽阳市供销社与沈阳农商银行辽阳分行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仪式。

双方就加强银企业金融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进一步加大信贷投放力度,解决中小企业和农村基层组织面临的融资难等问题达成共识。将深度开发符合供销系统特点的金融产品,提供形式多样的供应链融资产品,帮助农业经营主体、农民专业合作社获得更及时、更便捷、更快速的金融服务,对供销系统内在信贷政策、信贷规模、技术保障、服务时效、服务适配性和资源配置上给予个性化的支持,开辟绿色金融通道。

双方将深入推进供销系统“1+N”综合服务新模式,利用农信系统“两平台一创新”,做好“数字金融+业务拓展+信息科技”三位一体融合,以金融科技手段满足金融服务便捷化,助力农业产业链发展,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定期开展银企对接和融资撮合活动,强化线上政银企对接平台建设,实现银行信贷投放与企业资金需求的有效对接。

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有力解决供销社系统中小企业和经济组织的融资难题,进一步开创供销系统银企合作的新局面,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