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0日 来源:机关党委办公室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9月18日,省供销社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回顾总结,部署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举措,持续深化综合改革和以案促改,推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省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立国主持会议并讲话。省社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省供销社党组认真贯彻党中央部署,在省委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有机结合、一体推进,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认为,通过主题教育,省社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进一步增强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领悟,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厚植了为农服务的深厚情怀,进一步涵养了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强化党的领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标中央及省委、省纪委监委要求,查找差距不足,反思问题症结,统筹安排,分类推进,讲求实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务实的工作举措,推动以案促改落实落细;积极拼抢争实,全力抓好重点工作,健全重大事项决策机制,开展社有企业清产核资;统筹“查改建管”,引导社有企业良性发展;坚持守正创新,引领全省供销社高质量发展;落实“三会”制度,认真做好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担当作为,努力开创我省供销合作事业新局面。要提振担当实干的精气神,围绕省委省政府和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各项要求,在开拓创新中找到出路,在主动作为中赢得先机;要提升人才队伍的支撑力,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树立正确用人导向,着力构建干部能上能下,人员能进能出的选人用人机制;要提高狠抓落实的执行力,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将各项目标任务逐一细化分解,层层压实责任,强化调度督导和业绩考核,形成人人负责、环环相扣、科学合理、行之有效的工作体系;要提升领导干部的凝聚力,加强班子团结,以上率下,以创新实干、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创其业、成其事。

  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省供销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社有企业负责同志、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