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供销社到社有企业调研农资供应工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9日 来源:阜新市供销社 【字体:【打印文章】【关闭窗口】

  为做好系统春耕备耕农资储备供应工作,日前阜新市供销社主要领导带队到辽宁裕丰肥业有限公司对农资供应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化肥存储、销售、价格等情况的汇报,到生产车间、销售大厅实地查看化肥生产、运输及电商工作,就落实农资保供稳价及推广绿色农资等工作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指出,要严把农资产品进货关、储存关和销售关,确保农资供应量足质优价稳,做好农资服务保障,提升为农服务能力;要充分发挥行业协会在农资保供中的作用,加强供需监测,确保农资市场供需结构合理,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进入供销社系统农资流通领域;要推进实施绿色农资,顺应农业绿色发展新形势新要求,创新农资服务方式,推进化肥农药减量增效。

主办单位: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承办:辽宁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理事会办公室

地址:沈阳市黄河南大街48号  电话:024-86843211  邮箱:lncoop@163.com

辽ICP备19000500号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408号

网站标识码:2100000069 [网站地图]